7cfce47a0a6ba5e422a0e215ee94ed25_512_512 (1)

有發散 有收縮

有事情 沒事情

有PO文 沒PO文

有分開 有集合
 


每件事情的發生當下除了你的思想中的情緒是第一個衝出來的
那麼第二個就是當你情緒穩定後,思想思考功能就是開始大展身手的時候
之前提到經驗記憶反應  <<生活上的必備工具
而掌管這三項的是思考。有思考才有學習累積(經驗);才會有是否因為經驗遺忘所造成的犯同樣的錯誤(記憶);再來才會有因為記憶記住的經驗再次的表達(表現),或再做修正表達(表現)
也就是反應
思想旗下有者情緒思考



所以沒有過思考,將無法讓現在正在看文章的你,來理解這些文字。這個問老外就能馬上理解了
 


就算是五歲就能抬頭的也是一樣

繼續來探討,或許改天我會用更好的詞,或文字來改變這個沒有絕對文字定義的,來再次修正
或者加入更多元素進來。



就靠各位來填充這其中的漏洞了!光我一人無法完成這個世界級拼圖!


我透過發散來自我個人的經驗知識,來收縮每個人的經驗分享。
然後再次的發散出去,再次收縮。來達成幾近完美的
讓這個
以文章形式展現出他的多樣性
 


絕對是月亮惹的禍,讓我在半夜時分寫這種奇怪的文章....
所以這次帶來:張宇-月亮惹的禍(MV觀看貼心警告,有點刺激)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蝦米 shrimp 的頭像
    小蝦米 shrimp

    我的人生-世界的交響曲

    小蝦米 shri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